Thursday, March 17, 2005

陳舊故事

要睇返以前既notes搵資料。
搵到以前寫既一篇野。

----------
每次說要與你分別,過不到兩天,我還是回到你的身邊。
這次,我真的要走了。
經歷太多次的離離合合,今天一別,沒有帶給我太大的傷感,是已成了生活中的習慣吧。
回想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,我倆言語不通,生活習慣不同,要不是有你悉心的照顧,我那有這麼快可以適應過來。
在你身上,我的確學會了很多東西。
你讓我看清楚了自己,你讓我學懂更多做人處事的道理。
……
或許到我長大以後,更成熟之時,我倆會再走在一起。
未來的事,誰知道。
無論如何,我們還是朋友。
我會記得,你在我生命中加了一段令我成長的插曲。
謝謝你 ─ "落車喇"
----------

好開心既一段日子。
一齊過日子既,都寫左少少。

----------
7點起身的日子,
每個星期坐兩個半鐘車的日子..
三"送"一湯的日子.....
還有...
在酒吧和朋心談心的時候....
在公司三,四點趕工present. 的時候....
在星空下回宿舍的時候....
還有.....還有........
一切已留在我的心裡,
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
----------

是的,很美好。
我一定唔會忘記...
那個製造海灘既洗衣機...
那套有錯處既漫畫...
那程頭等之旅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