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渡女過河

今晚一大班中學同學同亞利補祝生日。
亞利人面廣,隔離班既人都有三幾個。
有 d 畢左業咁耐都只係見過一次既人都有出席。
有個同我有 d 過節既人都向度。
咁多"生保"人,硬係覺得唔係咁自然。

亞利知道我有 d 野,撩我講下野,佢講左個故事我聽:

一個老和尚帶著一個小和尚過河,發現河邊有一名年輕女子正在發愁如何過河。
老和尚二話不說,抱起女子就過了河。
過河後老和尚放下就走,跟在老和尚後面的小和尚非常納悶,對師父的做法百思不得其解。
終於,小和尚忍不住問師父:「我們是出家人,你平常教導我不應該近女色,可剛才你怎麼能抱她呢?」
老和尚驚訝道:「我已經把她放下了,你怎麼還抱著?」

我唔百分百知個故事點配合現實,但我諗佢知我有 d 野諗,同埋想叫我唔使再諗。
始終受過影響,唔會唔記得既,但唔上心架喇。
多謝亞利一番心意。

3 Comments:

At 18/6/07 18:1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假設她是因為過節的事,認為妳沒放開,而說這故仔給妳聽
真是這的話,這個故事中的角色便調轉了,
老和尚是當事人,即妳是老和尚
故事是老和尚叫小和尚(旁觀者)放下喎

但現在這故事是由旁觀者說給當事人聽...

亂來的...

 
At 18/6/07 18:2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老和尚驚訝道:「我已經把她放下了,你怎麼還抱著?」
小和尚說:「那我也要抱一下年輕女子,才懂得怎樣的放下呢...」


哇哈哈...

 
At 18/6/07 22:03, Blogger ccming said...

[回18:18]
係啦,點配合現實呢?

[回18:25]
你~~~
激死~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