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05

浪漫

哥哥既同學結婚,令佢留意結婚既事。
佢 send 左條 link 俾我:
http://www.ee.ntu.edu.tw/~b8901134/ettoday.wmv

幾浪漫,幾有心思。
但好似《戀情告急》﹝古天樂、雙生兒主演﹞咁講:
「不切實際,用錢去堆砌。」
﹝包場,仲要明星。﹞

同樣動用好多人,還有以下選擇。
----------
藍天約會﹕100枝玫瑰 機場求婚記
2005-05-17 更新
【明報專訊】從溫哥華返香港的航班上,在機組人員休息的時候,一名男乘客對我們一名同事說﹕「我很愛我的女朋友,今次回香港,我一定會向她求婚。」

那同事很耐心地聆聽他的故事。最後那男乘客要求說﹕「我預備了100枝玫瑰花向她求婚。但是我需要你們的幫忙。」如此浪漫,叫每個女孩子都羨慕心醉,不單我的同事,當時機上所有空姐,甚至在旁聽到的乘客都非常樂意幫忙﹗

當航機降落到香港時,大家都懷興奮和緊張的心情,盼望那緊張一刻的來臨。男乘客的女朋友當時正在接機大堂等候,她東張西望,但總看不到思念的他。

突然,有人向她送上一枝白玫瑰但一言不發便離開。她很驚訝,到處張望。接又有人送上一枝白玫瑰,之後又走開了。

99個陌生人助求婚

她仍是站不動,一枝又一枝的,接受這些陌生人送上、令她莫名其妙的白玫瑰,直至她收到第99枝白玫瑰後,她心愛的人出現了,手執一枝紅玫瑰,跪在地上,對她說﹕「我會永遠愛你,嫁給我吧﹗」她感動得淚流滿面,說不出話來。其實,也毋須說什麼,她只需輕輕點頭,就可以擁有無限幸福了﹗

原來,世上真的有那麼動人的故事。我在想﹕不知何時可以遇上我的真命天子呢﹖
文﹕Tsang Wai Ling(國泰航空公司供稿)
----------

邊個好 d?

今晚睇電視,有個男人講:
「幾豪華幾盛大既婚禮都只係一日,但婚姻係一生一世。」

定係...一生人總要豪一次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